facebook/看不到好友更新? 是「最新動態」被臉書修改啦~

  • 就是「最新動態」讓你的好友更新變清爽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使用者介面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突然覺得 Facebook 的好朋友都不知道去哪了?更新也怪怪看不到?這不是 Facebook 壞掉,而是開發團隊幫「最新動態」新增的分類顯示功能,讓使用者更有效地掌管首頁的更新訊息;「社團」亦有類似設定,想知道該怎樣運用?請看本篇的快速教學。

在「首頁」右上角「最新動態」下拉選單項目,選擇「編輯選項」,並在「顯示發佈名單」的右方項目選擇「所有朋友和粉絲專頁」或「你最常互動的朋友與粉絲專頁」(系統預設選項)就能改變;此外,「隱藏發佈名單」可以順道查詢曾經被自己隱藏的應用程式通知。


▲「最新動態」下拉選單就能看見!。(原圖/擷取自Facebook使用者介面)


▲選擇「首頁」中「最新動態」的顯示管理,系統預設是「你最常互動的朋友與粉絲專頁」。(原圖/擷取自Facebook使用者介面)

同樣方式可應用在前陣子新開的「社團」。在社團首頁右上角的「編輯設定」,可於「在下列情況時通知我」項目內選擇四種提醒方式,包括是否要同步將 更新寄至預設的電子郵件帳號;另外,「在首頁導航中顯示此社團」的功能,可以管理社團在左方個人工具列的顯示與否。附帶一提「社團」的系統預設為「有成員 貼文」,如果覺得自己錯失很多精彩留言,趕快過來這邊 Check 設定吧!




▲相同設定可運用在「社團」,管理社團動態通知,以及是否在左側工具列顯示等項目。(原圖/擷取自Facebook使用者介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