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來分享一個辦iphone4省電信費擁有無線上網每月吃到飽的好方法!

這個方法除了可以幫你省下租無線網卡的錢之外

也讓你可以多一台智慧型手機可以用XD。

 

首先,

因為目前iphone4的市價較其他廠牌的智慧型手機來得高(21,000~23,000),

假設你的電信費用平均每個月支出約500~600左右,

所以我們選擇辦中華電信1349月租的方案(電信費5xx+無線上網吃到飽8xx)拿iphone 4會是最划算的選擇。

 

如果你的舊手機支援接筆電上網而且沒有換機的需求,那恭喜你,

假設能將iphone 4用22,000均價賣出的話,你可以從每個月付1349的電信費率降到432左右;

 

如果你的舊手機不支援接筆電上網,

那我建議你將iphone4賣掉後可以改買其他家較便宜的智慧型手機(並且如果能當無線基地台用的機種更好,就可以在沒有網路的地方分享無線網路給其他夥伴使用,增進你的人際關係XD),如HTC的Desire Z、Aria、Hero等等,無形中也為您省去不少電信費。

這樣做不僅省去租用每個月八百多無線網卡的費用,也多了一台智慧型手機可以玩,不是很好嗎?

這樣有沒有賺到的感覺呢?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請按[讚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