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恢復Facebook上與朋友的互動?

最近你是不是覺得在Facebook上,很多朋友的消息不見了,看來看去怎麼都是那幾個人的消息?

原來是因為萬惡的Facebook(無誤)已經在你的動態消息( News Feed)更改預設成你最常互動的朋友與粉絲專頁( Friends and pages interact with most)

意思就是說,所有朋友之中,只有你最近最常接觸的朋友才能看見消息,臉書已經幫你先過濾了!

若要解決此問題,請按照下面的指示修改吧!

 

 

一、1.點選左上角的facebook    回到 2.動態消息

FB修改好友消息1.jpg

 

 

 

二、拉到最下面(或按鍵盤上的 END鍵)至最下方

三、右下角有一個編輯顯示設定( Edit Options)按下去

FB修改好友消息2.jpg

 

 

 

四、在顯示發佈名單( Show posts from):更該選項為所有朋友與粉絲專頁(All of your friends and pages),之後按儲存,這樣你就能看見所有的朋友的消息了!Good Luck!

FB修改好友消息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